秋夜A.Y

正在文圈邊緣瘋狂試探
all錫/糖錫/國錫
all八/奎八/隊八
all勝/53/X3

【南硕】 我找到你了


再搬文😂😂
突然好佩服自己,之前到底是怎么码出一篇5000多字的短文。现在的自己要码2000多字都难😂😂


小时候,他们最爱玩的游戏就是捉迷藏。

“数到10才来找我哦!”

“1、2、3……”

“我来找你咯!”

“找到你了!!”

“吼~真是的,怎么每次你都那么快找到我啊?”

他们很喜欢玩捉迷藏,因为这游戏让他们感觉他们的心有灵犀是存在的
不管他们玩多少次,不到一分钟就会找到对方

“下次一定要偷偷跑回家,让你一个人像个笨蛋到处找我!”

“呀,那是作弊啊!”

“我不管,哼!”

就这样悄悄过去了7年……

“哈,果然又在这里偷偷一个人吃冰淇淋了,不请我吗?” 金南俊一边说一边坐在了金硕珍的对面

“我可没带多余的钱,所以请不了了。” 其实金硕珍的钱包里还有几张足够买到5个冰淇淋的钞票

“那只好吃你的了。” 金南俊知道金硕珍其实有带多余的钱,但是没拆穿他

金南俊抢过冰淇淋和金硕珍的汤匙,快速地掏了一大匙吃了下去

“呀你自己没钱吗?每次都吃我的…” 金硕珍夺回冰淇淋与汤匙,不满地嘀咕着

“嘿嘿~”

现在21岁的他们(*无视年龄!!),还是像以前一样那么要好,只是…不同的是在这段友情里,参杂着一些暧昧不明的感情

“南、南俊,我喜欢你!”

“抱歉,我还不想谈恋爱。”

“没关系…那我们…还能像以前一样继续做朋友吗?”

“当然可以。”

“谢谢……”

金硕珍默默站在远处看着这一切,但这种场面对他来说只是场几秒钟的好戏

害羞、惋惜、失望、振作、然后继续做朋友

金硕珍都不知看了多少回,而在那么多的仰慕者中,金南俊一个都没答应过

待女孩走远后,金硕珍才走向金南俊

“我说啊,明明有几个和你告白的女孩看着挺不错的,为什么你都给拒绝了?” 金硕珍忍不住问

“……” 金南俊迟缓了一下,看着金硕珍认真地说:“因为有一个让我的头脑和心脏很混乱的人,已经被沾满了,所以容不下其他人。”

“哦。” 那为什么要看着我说?眼神还那么认真

金硕珍表面看起来不在意,但他心里却有着莫名的苦涩
好想知道,金南俊所说的那个人……到底是谁,到底是何方神圣能让金南俊为他着迷
真的好想知道

“好了别说这个了,我们去吃炒年糕吧。” 说完自然地勾住了金硕珍的肩膀

金硕珍一听见吃,双眼立刻亮了起来:“好啊好啊,去吃你家附近的小摊那边吧!”

“嗯。” 在金硕珍看不见的角度下,金南俊的最角轻轻勾起了一个宠溺的弧度

谈幸福的话,金硕珍绝对会选择吃

“唔~果然还是大叔的炒年糕最合胃了!” 金硕珍嘴里都被炒年糕塞得慢慢的

“呵呵呵,你们俩啊,从国中就一直光顾这里,我还得感谢你们呢。” 卖炒年糕的大叔笑了笑

“哪里哪里,因为真的很好吃嘛,而且我们还要感谢您没离开这里呢。”

“是啊,也许我还是看着你们一起长大的呢。你们啊,感情很好吧。”

说到这里,两人不由得对视了一秒:“对啊,很好。”

“呵呵,大叔我还蛮喜欢看你们一起来这里吃呢,两位帅哥一起吃饭的画面挺养眼的。”
“还有这位……” 炒年糕大叔指了指金南俊

“金南俊。” 金南俊礼貌地回答,虽然名字已经说了不知几百遍,但大叔还是没能记住

“对对对,金南俊,瞧我这记性的,还有南俊啊,我每次都会看到你在看硕珍吃炒年糕,自己却没什么吃,是不合你胃口吗?”

炒年糕大叔的这一句话惊呆了两人

没错,炒年糕大叔看到的,每次他俩来光顾摊子的时候,金南俊绝对吃不超过5个,吃完后就捧着脸看隔壁吃得一脸幸福的金硕珍
所以炒年糕師傅还为此疑惑了好久

“大叔你、你看错了吧哈哈哈……” 金南俊不好意思地抓了抓头

“是吗……可能吧,我已经老了嘛哈哈。” 可是他是真的看到了啊啊啊!

“咳咳咳!” 金硕珍装作咳嗽了一下,喝口水避免尴尬

看我吗?为什么看我?真的有看吗?想想也是,来了这么久,南俊好像都没吃多少,是因为不合胃口吗……? 金硕珍不禁连想道,又在灌了几口水

伴随着金硕珍的疑惑與啧啧声吃完年糕后,两人匆匆道别就去附近的公园散步消化肚子

并肩走在公园小道上,看着快要下山的太阳,还有点暖暖的风打在脸上,金硕珍觉得心情好平静

“南俊啊,要不要玩捉迷藏?”

“……还小吗?”

“大人就不能玩吗?我只是想再测试我们的心有灵犀还存不存在嘛。” 金硕珍不满地嘟了嘟嘴,加快了脚步

金南俊看着闹脾气的金硕珍,被这小脾气逗笑了

小跑步到金硕珍的身旁:“来玩吧,你先还是我先找?”
“我先!你去藏。” 金硕珍拍了拍金南俊的背,自然地面壁思过(?

“好。”

“1、2、3、4……”

在金硕珍数数的时候,金南俊赶紧藏在了公园的草丛里

“…9、10!我来找你咯!”

金硕珍自然地走向公园里,几乎翻遍了整个公园,最后才在草丛里找到了金南俊

“哎一股~是很久没玩的缘故吗?找人技术变差了哦。”

“闭嘴,吵死了!换你了!” 金硕珍红着脸用力拍了一下金南俊

“是是是。” 轮到金南俊面壁数数  “1、2、3……”

金南俊慢悠悠地数数,因为他很有自信,不到几秒钟他就能找到金硕珍了

“…9、10!我来了。” 金南俊转过身,扫遍了公园一番,悠悠地走向了住宅区里

“我看到你了哦。” 金南俊才走没几步就发现了蹲在大树后面的金硕珍

他突然觉得这样缩在树后面的金硕珍莫名可爱

“……”

“出来。”

“哎西真是的……” 无奈只能认命地站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尘

“真奇怪呢,为什么就只有我们硕珍要花那么长时间才找到我,而我一下子就找到了你呢?” 金南俊勾着金硕珍的肩膀说

“又是因为你的IQ148吗?” 金硕珍抽了抽嘴角

“可能,哈哈哈!”
金硕珍翻了一个大白眼

“认命吧金硕珍,你已经逃不过我的眼睛了。”

“呿,不要等到有哪一天你怎样也找不到我,到时候才知道慌张。”

“怎么可能嘛~反正这种事也不会发生。”

“不过说真的,你不会慌张吗?” 金硕珍偷瞄了金南俊一眼,心中好像在期待着什么似的

“……会吧,因为你是好朋友啊。”

虽然对于会的回答金硕珍觉得高兴,但还是涌上莫名的苦涩感

就这样恍恍惚惚过了一个月,而在这一个月里,似乎有些不同了

“金南俊。” 一个妆容火辣,身材火辣,穿得也火辣的女人突然出现在两人面前

“怎么了?”

“我有话想和你说。” 女人面无表情地说道,瞄都没瞄过站在旁边的金硕珍

虽然有点不爽,但金硕珍还是很识趣地走到远处,准备看戏

不知道他们说了什么,他们靠得特别近,他们的距离越近,金硕珍想冲过去打扰的冲动越强烈

正当金硕珍正在犹豫要不要冲过去时,他的瞳孔急速放大,嘴唇开始颤抖

金南俊和那个女人,接吻了
他们接吻了
接吻了
就在眼前接吻了

两人的嘴唇分离后,那女人还笑得很开心,金南俊背对着自己所以看不见他的表情
现在他是什么表情?厌恶的?平淡的?还是…一样开心地笑着?

金硕珍只知道现在他的脑袋一片混乱,拳头也不禁握紧,心脏也在隐隐作痛

过了一会儿,他们似乎聊完了,互相道别后金南俊就转头看向金硕珍
有点奇怪,平常的话金硕珍早就插着裤带吊儿郎当走过来问话了,但这次他没有立刻过来

以为他放空了,金南俊喊了一声:“硕珍啊!”
但对方似乎没有听见,金南俊又喊了一次,对方还是没有回应,只好自己走过去了

“你干嘛呢?没听见我叫你吗?”

金硕珍没有看金南俊,只是面无表情地看着地面

“硕珍?” 金南俊皱了皱眉,这哥又怎么了

“刚才那女人是谁啊?” 金硕珍终于肯抬头看金南俊了
不知是不是错觉,金南俊好像看到了金硕珍眼眶里有泪水

“我……呃……” 金南俊抓了抓头,一时不知该怎么解释
金硕珍好像想起了什么,轻笑道:“是那个让你头脑和心脏都混乱的人吧?”

金南俊愣了一下,不等他说什么,金硕珍故作轻松地站起来又说:“呀~没想到你还挺重口味的嘛。也是,她的身材和脸蛋都那么棒。”

“不……”

“知道了知道了,我会支持你的啦。” 金硕珍拍了拍金南俊的肩膀,可是在碰到他的那一瞬间,不知为什么眼泪唰得一下就流了下来

金硕珍急忙背对金南俊擦掉眼泪,深吸了一口气平复心情
好讨厌,这是什么感觉,好讨厌这痛不欲生的感觉

“我……那我先走了……” 金硕珍艰难地在金南俊面前扯了一个难看的微笑,终于止不住眼泪在,转身就跑

“硕珍!” 金南俊回过神来,金硕珍已经跑远了,匆匆忙忙追了过去

跟在金硕珍的后面,他应该的跑到了这里,可是他跑去哪里了?!

“该死的……” 金南俊烦躁地抓了抓头

他草草环顾了四周,到处都是四方形的建筑物,而且路多得不像话,就像个迷宫

金南俊在心里咒骂了几句,跑进了其中一条道路

金硕珍……金硕珍……金硕珍…

他在心里不断呼喊的名字,现在他多么希望能快点看见那张脸

他承认,在他看到金硕珍的眼泪时,他的心好像被一只无形的手紧紧揪住
而且揪住得心痛

他也承认,他现在真的很慌张,不知道为什么那么慌张
他明白,不是因为好朋友不见了,而是其他的感情……好像有什么东西会离开他

“金硕珍!你给我出来!”

不管在怎么找,却还是看不到一个人影
金南俊急得都快哭了

“金硕珍……!”

他不是很会找金硕珍吗?不是几秒钟就能找到他了吗?为什么现在都还找不到?他们不是很有心有灵犀吗…?

就在金南俊暂时停下来喘气时,他隐约听见有哽咽的声音,不再浪费时间,金南俊急忙找寻着声音

在接近最旁边的道路时,金南俊听得很清楚,因为哭泣声就在他面前这建筑物的后面
他还不能直接就出现,他必须先做好心理准备…

深吸一口气,缓缓走向了建筑物的后面...

金南俊低头一看,金硕珍正坐在地上,把头埋进双臂里哭泣,颤抖的肩膀让金南俊的心脏也在颤抖

“硕珍啊……” 金南俊蹲在金硕珍的身旁

金硕珍猛地抬起头,惊恐地看着金南俊
小小的脸蛋都哭红了,鼻子还在一吸一吸

“你为什么要跑?为什么要哭?为什么要对我强颜欢笑……” 说着,轻轻抓住了金硕珍的手臂

“我……我……”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反应会那么大,不知道为什么在看到你们接吻的时候,我的心好痛。这些话,金碩珍卻說不出口。

“你……是因为看见了我和那女人接吻才哭的吗?”

金硕珍顿了一下,又把头埋进双臂里,若有若无地点点头

没错,他是因为看见了他们接吻的画面,他才哭,因为他心痛
心痛的原因?因为他…喜欢金南俊

金南俊噗哧地笑了一下,说:“硕珍啊,看着我。”
金硕珍猛地摇摇头

知道这人很固执,金南俊不再说第二次,直接把金硕珍的手臂拉开,然后扶住他的脸颊

“你喜欢我吗?”

金硕珍轰地一声炸了,脸完全爆红,但他还是否认地摇头

“可是我喜欢你啊。”

“什么……”

“我说我喜欢你。” 金南俊重复第二遍

“可、可那女人……!”

“那个啊…其实是我在酒吧认识的,她看上了我,也追了我好久,今天她终于想放弃了,但她就在刚才提出最后一个请求,就是吻她,她就会放弃不再纠缠我。”

“所以你就……”

“嗯,也想着她是个女人,就给她一点面子,所以我就吻她了。”

“……”

“所以硕珍你这是在吃醋嘛。” 金南俊坏笑了一下

“才没有!” 金硕珍甩开金南俊的手,又埋进双臂力,但他这次不再是哭泣,而是偷笑

“……我知道你在偷笑。”

“我才没有。”

“是吗?” 金南俊再一次拉起金硕珍,看到对方藏不住的笑意,他也笑了

“还有我说的那个让我心脏和头脑混乱的人,就是你啊硕珍。”

“……” 金硕珍别过脸,揉了揉鼻子沉下想笑的冲动

“我在高中就发现了,原来我喜欢的是你,每天晚上我都会回想我们曾在一起玩过的片段,然后都会想到睡着,因为实在是太多了。”

“还有炒年糕,我吃那么少不是因为不合胃口,是因为看着你那副幸福的模样,看着就饱了。”

金南俊见爱人还是傲娇不看自己,不管其他掰过了金硕珍的脸,霸道地吻了下去
因为没有接吻过,金硕珍完全是被动的狀態

直到快要没气时,金南俊才放开了金硕珍

“我喜欢你啊,所以我们在一起吧。” 金南俊顶在金硕珍的额头,呼出的热气弄得金硕珍痒痒的

金硕珍吸了吸鼻子,说:“以后……不准在吻其他人了,看着就不爽。”

听到爱人的回答,金南俊笑得更灿烂了,忍不住又起了逗心

“不是说不喜欢我吗?”

“我几时说过了?”

“刚才我问你你喜欢我吗?你摇头了。”

“那只是摇头,又不是说。”

“摇头就代表不喜欢啊。”

“没说就是没说。”

“好啊,那你说我喜欢你给我听听。” 说完就凑近了金硕珍

金硕珍的脸唰得一下又红了
见对方是认真的,金硕珍只好咬着牙,凑到金南俊的耳边,轻声道:“我喜欢你。”

不等金南俊说话,金硕珍一把揪住他的衣领,上前吻住了金南俊的唇

金南俊顿了一下,回应了这个吻并享受着

能找到他,真的是太好了。金南俊这样想着

他们……终于不用再寻找对方的心意,因为心,就在他们的眼前了

不知过了多久,在金南俊的家里时金硕珍又在提议玩捉迷藏了

“不要啦,因为上次找不到你急得我都哭了,万一又找不到你呢?”

“什么啊,你和我不是很有心有灵犀吗?来啦来啦,好久都没玩了。” 金硕珍挽住金南俊的手臂撒娇道

看到自家爱人在撒娇,金南俊的心早就化了:“好啦好啦,谁先找?”

“当然是你啦!你敢找不到我试试看。去,墙壁。”

金南俊又再一次面对墙壁,然后开始了数数 “1……2……3……”

“……10,我来咯。” 金南俊不慌不忙地打开了家门,慢慢地踏出了第一步,然后悠悠地看向旁边

“哎呀,被找到了。” 金硕珍灿烂地笑着,因为他知道金南俊知道自己在哪里

两人相视一笑

“那惩罚是你主动吻我哦。” 金南俊笑着说

“为什么?”

“因为我找到你了。”

-------------

评论(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