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夜A.Y

正在文圈邊緣瘋狂試探
all錫/糖錫/國錫
all八/奎八/隊八
all勝/53/X3

【95】天使般的他


一个月里发10篇文的小目标达成(ノ´∀`*)

从FB搬个好久之前写的文,是95哟(*´ω`*)
虽然是以前写的……但文笔还是如此地渣

-

朴智旻不是个健谈的人,他的朋友数量都能用十个手指头算数

真心的朋友,其实也没几个

朴智旻原以为他这辈子再也不会遇见一个能让他放下心房的人
但他错了

一个来自黑暗深处的恶魔,却是他唯一一个最信任的人

-

「智旻……?你就是朴智旻?」

恶魔有着一头火红色的头发,显得格外显眼。他的发梢间有两个象征着恶魔的尖叫

「啊……嗯。」

「太好了!我叫金泰亨,今后我就跟着你啦!」

恶魔叫金泰亨,他的样貌完全没有恶魔该有的样子,而且笑起来,就像个天使

「别这样看我,我是被父王丢来人间,说要修行什么的。他只给我一个名字,朴智旻,让我跟着他呢。」 恶魔看了朴智旻一眼,突然凑到他眼前 「朴智旻是你,对吧?」

朴智旻神经反应退后了一步,悚悚地点了点头

恶魔见朴智旻的反应,满意地嗯了一声

从此之后,朴智旻乏味的人生里,出现了叫金泰亨的恶魔

金泰亨转到了朴智旻的学校,不知用了什么办法,也成功转进朴智旻的班级

凭着天使雕刻般的脸孔和惊人的交集能力,金泰亨转到班上的第一天就交到了朋友

「泰亨啊,待会儿我们带你去参观学校吧。」 同学A走到他的桌位前,说

金泰亨眨了眨眼,笑着搂过身旁安静待着的朴智旻:「不了,他会带我走。」

同学A脸色有些不妥「啊……那好吧,以后我们好好相处吧。」

「嗯。」 金泰亨笑眯眯地目送同学A离开

朴智旻不安地看了看同学A,又瞄了一下金泰亨。这么久以来,这好像也是第一次有人这样搂他

「你……你为什么不和他一起走?和我一起,会很无趣的……」

「没关系啦!只要是和你,绝对不会无趣!」

虽然是个恶魔,却像天使一样那么阳光,温暖了朴智旻被冷藏已久的心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金泰亨和班上的同学已经非常熟悉了。有时候会有人找他玩,但都被他拒绝了

每次朴智旻问道,他都会说

「和智旻在一起,是最好的。」




朴智旻越来越搞不清楚了,而且他也发现,他已经不能没有金泰亨了

是啊,什么人都好,只要有金泰亨在身边,就算要朴智旻与全世界隔离都可以

只要金泰亨在身边……


但是为什么,总是要把重要的人从朴智旻身边夺走,就连个来自地狱的恶魔也是




「智旻!」 金泰亨飞速地挡在朴智旻面前,才没让那锋利的刀落在身躯瘦弱的朴智旻身上

「泰亨啊……」 朴智旻实在是没想到,金泰亨现在已经出现在自己眼前了

金泰亨不像是因生气而听不见朴智旻的话,而是丧失了理智,什么声音都听不见

他只是紧紧地抱着朴智旻,瞳孔急速由深褐色变成血红色

朴智旻突然感到不安,前所未有的不安 「金泰亨……?」

不安感证实了


金泰亨慢慢脱下制服,露出了背后,而持刀者的瞳孔越显越大

「你你你……!」

金泰亨缓缓地转过头,对持刀者露出了邪魅一笑

「啊啊啊———!」

「泰亨啊!不要!」 朴智旻正想抓住金泰亨时,他的脑海里突然出现了一把熟悉的声音…

“连刀也拿出来了,我还不能及时保护你,还差点让你被刺伤……全都是我的错,智旻啊,对不起”

朴智旻一回过神,眼前已经没有人了

突然,不远处传来了一阵惨叫声,吓得朴智旻跳了起来

现在不是呆滞的时候……「金泰亨!」 朴智旻狼疮地跑到惨叫声的来源处
一瞬间,朴智旻感觉他的心脏好像停止了

「快抓住他!这可怕的恶魔!」

一大群人正奋力地想要抓住一个人———金泰亨!

「你们在干什么!」 这次是朴智旻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喊叫

「他差点就要杀了我!抓住他!」 持刀者惊恐地大喊着,仔细一看,他的袖子也被滑破了,但是没有流血

金泰亨在人群中愤怒地挣扎着
不,比起愤怒,更像是悲伤

「不要伤害他!拜托了,快放开他!」 朴智旻急忙推开人群,挤到金泰亨面前,紧紧抱住他

此刻朴智旻不害怕金泰亨会伤害他
如果这样能安抚他,那样再怎么受伤,朴智旻也绝对不会放开

果真在触碰到朴智旻的那一刻后,金泰亨渐渐冷静了下来
然而人群更加激动

「快!趁现在快绑住他!」

一大窝人趁机挤开朴智旻,一人一手抓住金泰亨,还有人拿来了绳子
大伙儿合力绑住了金泰亨,不管朴智旻怎样阻止

「不要!放开他!」 朴智旻早已哭花了脸,也没有任何人理会他

金泰亨心痛地看着远处的朴智旻,血红色的眼睛已经褪去

“对不起……”

这是朴智旻听到金泰亨说的最后一句话,然后……
金泰亨化成一堆紫色的烟,消失在所有人眼前

「阿西!让他跑了。」 持刀者咬牙切齿地说,烦躁地抓了抓头

……

「为什么要这样做?」

「啊?当然是提早除掉免得惹祸,那家伙可是恶魔诶!」 路人A愤愤地说,好像还在气让金泰亨跑了

「真没想到金泰亨竟然是恶魔……我们竟然还和恶魔说话了哈哈哈!」
「这样想想还真有点可怕,会不会他来找我们报复啊?」

朴智旻紧紧地握住拳头,紧紧地,抓出了血

「泰亨……是天使。比起泰亨这个来自地狱的恶魔,你们这群人才更像是真正的恶魔。」

「喂,你是不是被恶魔给迷惑啦?」

朴智旻没有理会,恶狠狠地瞪了一眼每个在场的人,转身悲痛离去

.

「泰亨啊……你快出来吧,别吓我了……」 朴智旻一边走一边哭着说
此刻他多么希望金泰亨现在就出现在他眼前,然后笑嘻嘻地说

“吓到你了吧?哈哈哈!”



但是他却迟迟没有现身

真的走了吗?不会再回来了吗?
泰亨啊……快回来吧

就在崩溃之际,一把成熟又稳重的声音在朴智旻的脑海响起
这次不是金泰亨,绝对不是

“朴智旻,金泰亨已经不会回到人间了。俺赐予你一次机会,你……想让俺怎么做?”

只要把金泰亨带回我身边,其他的我都不要

“除了金泰亨……其他都可以”

可我就想要金泰亨!只想要他!为什么就不行?

“……”

朴智旻停下脚步,眼泪不断地落下

为什么连唯一一个最重要的人都要夺走
谁?是谁让他离开的?

「让赶走泰亨的人,都消失吧」

“好”

接下来,朴智旻是被凄惨的惨叫声给拉回过神的
各种砍杀的杀戮声在朴智旻的脑内响起

刀片落在肉体上
噗磁——咔——
骨头被硬深深地折断

好可怕……
「停……停止啊!啊啊啊———!」 朴智旻害怕地捂住耳朵蹲下,整个身子都在颤抖

杀戮声真的停止了

“愿望已达成,再见。”

「等等……泰亨呢?把泰亨带回来!」

没有任何回应

「呜呜……」 不会回来了,唯一的救赎也没有了
……泰亨,我来找你吧

“不要!智旻啊,活下去!就当作是为了我活下去……”

金泰亨的声音又再次闪过,虽然只有短短几句,但朴智旻似乎想清楚了

『为了我活下去』

「……」

他是个来自黑暗深处的恶魔,但他对我来说却是个天使
比起他,可怕的人心,才是真正的恶魔

金泰亨,就让他成为我的花樣年華
好好活下去吧


-------------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