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夜A.Y

正在文圈邊緣瘋狂試探
all錫/糖錫/國錫
all八/奎八/隊八
all勝/53/X3

【飛咻】 無題 (清水向)


今天是難得無行程的一天,這一整天對於大忙人的他們來說無疑是最寶貴的自由時間。
這種時候,金泰亨一定會窩在房裡打守望先鋒,偶爾會邀同是遊狂魔的田柾國一起組隊,然後打到忘我的境界。

然而今天他沒有宅在房間裡打遊戲,而是出外遊蕩,和閔玧其兩個人。

金泰亨一開始並沒有想過要踏出家裡的門一步,只想乖乖地宅在家裡打遊戲過完今日,直到他二哥閔玧其來敲他房門問他要不要一起出去,
他鬼使神差地答應了。

「姨母,請來兩份全州拌飯。」

飯桌上,兩人安安靜靜地各滑手機,互相的沉默與旁人的嘈雜形成了鮮明的對比。雖然眼神是在手機屏幕上,但金泰亨根本無心看手機裡的內容。
是為什麼呢?那個哥會邀自己,而且還是兩個人單獨出來。

不過偶爾像這樣約出來單純地吃個飯好像也不錯,至少不像Bon Voyage那時候,到處都有攝影機的存在,即使不尷尬也會被攝像頭的注視而感到負擔。
至少現在這樣,不會感到不適。

滑了會兒關於團隊的新聞,金泰亨就聽見了坐在對面的人兒開口了:「泰亨啊,最近還有在嘗試作曲嗎?」
來了。

金泰亨沒有退出新聞的頁面,直接關掉手機,換了姿勢面對問話的閔玧其。

「有。」

「作好了給哥聽聽,哥會冷靜給予評價。」 閔玧其喝了口冰水,眼神有些漂浮不定 「你也知道,最近行程很滿,所有人也在緊張下一張專輯,所以你和柾國少玩點遊戲比較好。」

「我知道。」

經過這麼多年以來,金泰亨發現閔玧其有個神奇之處,就是你不需要煩惱跟閔玧其說點什麼以防尷尬的氣氛,等時機一到,閔玧其就會自動先開口了。

至於內容嘛,基本上都是無目的性的,只是想到什麼就說什麼,等到沒話說時就繼續滑手機。

不過閔玧其開口時,通常都會不經意開啟“嚴父模式”,然後開始訓話,尤其是對忙內line更為頻繁。
金泰亨知道,所以他會放下手機,靜靜地聽比自家老爸還嘮叨的閔玧其說話。



餐點終於上桌了,閔玧其停止了“訓話”,金泰亨的耳朵才稍微得以緩解。

兩人一言不發地吃著拌飯,金泰亨偶爾會因食物的美味而發出感嘆聲,閔玧其則是全程安安靜靜地吃飯,一點聲響也沒發出。
品嚐完美味後,兩人一齊離開了餐館。

接下來的目的金泰亨是不知道的,因為閔玧其只是問他要不要一起吃飯,其他的都沒說。

不過人都出來了,到處逛一逛也沒差。

漫無目的地走在街上,看到新奇的東西時才會碰碰手臂讓對方瞧。


這算是他們之間的相處方式吧。


走沒多久,他們剩下的時間就在於和一只迷路的黃金獵犬玩耍和等待了。

很多粉絲都說閔玧其像只高貴傲嬌的貓咪,當時候金泰亨不以為然。直到他剛剛無意間看見閔y玧其的小身板縮在比他自己還大個的大衣裡,蹲在他的身旁輕撫他懷裡的黃金獵犬,那一瞬間金泰亨才得以理解粉絲們的心情。


閔玧其,就像貓咪一樣。
不是挺可愛的嘛。


想到這裡,金泰亨忍不住嘴角上揚,好看的弧度讓人誤以為他只是因為狗狗可愛才笑而已。

太陽逐漸落下,小狗的主人到現在還未來領取,金泰亨和閔玧其就這樣痴痴地坐在公園裡的凳子上等。
由於剛才太過空閒,金泰亨乾脆和小狗在公園裡跑上個幾圈,以免小狗感到無聊。
可能是跑累了,小狗也不怕生,就這樣趴在金泰亨的大腿上舒服地睡去。

兩人並肩坐在凳子上,原本還猶豫著是不是該去哪兒逛一逛,但因為小狗突然的出現,倒是讓他倆多了一個他們之間才有的共同回憶。

原以為跟閔玧其出來會很是段平淡得不能再淡的旅程,但意外地金泰亨今天卻玩得很開心。雖然不知道是因為閔玧其還是黃金獵犬。

但至少金泰亨覺得這一天很充實了。



「泰亨啊,以後我們親近點吧。」



亦或許,兩者都有。



「說什麼呢哥,我們一直都很親近啊。」



------------

第一次寫飛咻xDDD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