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夜A.Y

正在文圈邊緣瘋狂試探
all錫/糖錫/國錫
all八/奎八/隊八
all勝/53/X3

【柾泰】W.F.T


搬以前文again
這篇是改自於Troye Sivan的《Blue Neighborhood》三部曲,大約就是用MV裡的場景和歌唱再寫😂結局崩了

-

金泰亨和田柾国是住在两隔壁的青梅竹马,他们的关系一直很亲密,几乎每天都一定要腻在一起,今天去他的家,隔天又去另一个人的家,好像没有玩不完的游戏,谈不完的话题

真的是超级好哥儿们

一天,他们两家人约出来聚会,两人自然地跑到别处一起去玩。
明明一开始都挺平平淡淡的,但不知为何大人那边的情形似乎开始变得僵硬,最后演变成争执,气氛越来越激烈
“柾国啊,你看。” 泰亨察觉到了不对劲,指了指对面气氛奇怪的大人们
他转头一看,就见自己的父亲正拿着酒瓶对着泰亨的父母破口大骂,骂人的声音都传到这里来了
“泰亨啊,我们过去。” 他牵起他的手,不安地走向还在僵持着的大人

还差10步的距离就已经听到了田父的谩骂声 “他X的你们这群狗娘养的!我碰一下咋了?!”
田柾国一听急忙跑上前去阻止田父在胡言乱语
“小心我一把火直接烧了你们的家!!到时候你们什么都没有就好了!”
“爸!!” 田柾国用他娇小的身躯尽全力挡住快要扑上前去干架的田父

金泰亨害怕地躲到金母身后,露出一只眼睛

“泰亨乖……先别出来。” 金母皱着眉头把他护在身后
“叔叔阿姨对不起!我先带他回去了!” 田柾国连忙鞠了一个躬,就拽着田父离开了

泰亨一家人呆呆地站在原地,迟迟不能缓和过来
过了一会儿,金父终于出声了:“果然不应该让他喝酒的……”
“都是你!我都说了别喝酒,还拼命灌醉他!” 金母听后狠狠地打了一下金父
“妈妈,爸爸……叔叔怎么啦?刚才他好恐怖哦……” 泰亨轻轻拉了拉金母的衣角
“叔叔刚才只是心情不太好,刚才你也看到啦,柾国先带他回家冷静冷静,没事的了。” 金母蹲下来安抚还在害怕的泰亨

金泰亨还是知道,田父不只是单纯地心情不好,他一定还带有其他感情。
田父……其实很孤独

田父的妻子很久之前就已经去世了,只剩下田父和田柾国相依为命。
田母死后田父的脾气越来越差,每天也一定要喝几瓶酒。即便这样,他还是很爱田柾国,也尽全力把田柾国照顾好

自从那天起后,两户家人再也没有任何联系过
但这并不能阻挡金泰亨和田柾国的友谊继续下去

不过……真的只是友谊?

虽然大人们的关系变得僵硬了,但两个小孩还是能很好地玩在一起
这天,轮到金泰亨去田柾国的家玩

玩累了,两人就躺在床上休息
这时,田柾国突然发话了:“泰亨啊,我们……”
“嗯?” 金泰亨懒懒地应了一声
“我们永远都会是最好的朋友吧?”

就一秒的时间,金泰亨的心颤抖了一下
朋友……只是最好的朋友

“嗯,当然。” 金泰亨笑笑地回答道
他殊不知,这么久以来,金泰亨面对田柾国的问题这是第一次强颜欢笑了

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点难受

那头的田柾国听后没在说话了,两人陷入了一阵沉默
过了不久,田柾国突然猛地起身

“泰亨啊!我们要永远在一起哦,约定了!” 他伸出小指,眼神坚定
金泰亨迷迷糊糊地起身,看了看田柾国的小指,接着灿烂地笑了
“嗯!” 同时伸出小指勾住田柾国的小指

  

                            “约定了,永远在一起。”

之后过了9年,金泰亨和田柾国从稚气的样貌变成了成熟,他们在一起玩耍的画面更加养眼
两人之间的友谊也更加坚固

然而就在这几年里,似乎有什么奇怪的感情融入进了这段友谊里…

比如金泰亨

他可以盯着田柾国的侧脸盯一整天,而且脑海里还能脑补出一些奇奇怪怪的故事(?
他也发现,每次田柾国主动搂住他的时候,他的心脏会莫名加速,而且越来越快,越来越快……
田柾国一对他笑的时候,他的心脏就快要爆炸了似

就在一次有个女生拿着情信和田柾国表白,金泰亨就炸了
而且竟然还是当着他金泰亨的面和田柾国告白!他真想当场就撕了那封情书然后吧唧吧唧地啃了!

所以,金泰亨破功了

他一气之下直接一把挽过田柾国的手臂,如有若无地抵在他的肩膀上,一脸驕傲地说:“真抱歉,田柾国已经名草有主!找别人去吧!”
然后那女生就拿着情信泪奔了

待女生跑远,金泰亨才驚覺
完。蛋。了

不等田柾国说话,金泰亨就立刻跑人,接下来的日子他一直在躲田柾国,在这期间也终于明白了自己的感情

他对田柾国的感情,是喜欢。

不是朋友那种的喜欢,不是兄弟的喜欢,更不是因为很亲所以是亲人的爱

是看到爱人的那种喜欢

金泰亨也不知道自己在躲什么
可能是……害怕见到田柾国就会不小心毁了两人之间多年的友谊吧

金泰亨一直很珍惜这份友谊,也没想过要破坏,但他害怕一个没忍住……会对田柾国说出些不该说的话
到时候……就真的完蛋了
所以他一直躲,一直逃避……

别再让我对你更加疯狂,田柾国

躲了一阵子,结果还是逃不过田柾国的手掌心,被他逮住了

“金泰亨你是在搞什么啊?为什么一直躲我?而且这一躲就躲了一个月!” 田柾国紧紧抓住金泰亨的肩膀吼道
金泰亨只是低着头不说话

因为他的小宇宙爆發了

啊啊啊啊我的男人怎麼可以這麼帥?!金泰亨內心暗暗嘶吼道

“你倒是看一下我啊!” 田柾国被他的沉默惹怒了,用力掰过金泰亨的下巴一看
金泰亨的脸红爆了

田柾国愣了一下 “怎么……脸怎么那么红?” 颤抖地摸了摸他的额头

“去你的,我才没发烧!” 金泰亨猛地推开田柾国,转过身压抑着内心的火热

“……” 田柾国的手僵在半空中,最后慢慢伸向了金泰亨

“泰亨啊。” 抓住金泰亨的肩膀

金泰亨抖了一下,轻轻回应:“什么?”

“为什么自从那天你挽着我说我名草有主之后就开始躲我?为什么?”

“……”

“回答我。” 田柾國緊盯著金泰亨的眼睛

“……”  後者避開了對方的視線

『因为我喜欢你』那种话什么的……怎么可能开得了口?
明知道这段感情是不可能的,却还是阻止不了想拥有你的渴望

“金泰亨!” 田柾国掰过金泰亨整个身子让他向着自己
却没想到眼前的小人儿已经眼泪汪汪,看得自己感觉好奇怪,好像有什么东西正在隱隱作痛

“我……我……” 金泰亨我了老半天也说不出话
田柾国叹了一口气,把眼前的人拉进自己的怀里
感觉到怀里的人僵了一下,随之也回抱住自己

田柾国情笑了一下
“说实话金泰亨,你……是不是喜欢上我了?”

金泰亨猛地瞪大眼睛,推开田柾国大喊:“没有!我才没有!”

为什么……他看出来了吗?
不可以,我不可以让这段友谊消失!

但田柾国的表情看起来没什么变化,依然是笑着地慢慢走向金泰亨
“是吗……那好,我来告诉你。” 他抓住金泰亨颤抖的手,拉近两人之间的距离,在他耳边轻声道:“可是我喜欢你哦,泰亨啊。”

世界在一瞬间停止了,田柾国的声音弄得金泰亨的耳朵痒痒的
但心更加痒

“你在说什么呢……”

“金泰亨,我们在一起吧,但是不是像以前那种手勾手的在一起哦。”

“……” 再也止不住了,眼泪瞬间大量涌出

“笨蛋。” 田柾国笑了一下,张开双臂,金泰亨直接扑了进去

“你才笨蛋!你知道这段时间我有多难受吗?!呜呜……”

“我知道,因为就在你躲我的这段期间,我更加难受。我一直在找你,想和你说个明白,但你却一直躲我。”

“……对不起啦。” 金泰亨愣了一下,更往田柾国的怀里钻

结果,到最後两人是互相喜欢的

其实田柾国一开始还不确定,但自从金泰亨那句“名草有主”后,他终于也明白了

他喜欢金泰亨

田柾国曾经犹豫过要不要和金泰亨坦白,也想过金泰亨是不是也喜欢自己
就这样带着疑惑的心情抓住了金泰亨
在看到金泰亨的眼泪后,田柾国确信了自己的推测

金泰亨也喜欢自己

两人莫名就这样在一起了

确定了彼此的心意后,他们的关系更加亲密,期間还加了个甜蜜
他们都没告诉自己的家人,至少现在还没,必须要等到时机成熟才能向外公開

但好景不常在

金泰亨一如既往地到田柾国的家去玩,不过现在不只是玩玩这么单纯了。

就在快要更加陷入的时候,田父突然走进了房內,结果正巧撞见了两人正在亲热的画面

那个时候,金泰亨感到了绝望
就好像从天堂瞬间掉落到地狱里

一切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田父当场就赶走了金泰亨
待金泰亨离开后,接着就是一巴掌落在田柾国的脸上

“你们刚刚在干什么?你他妈告诉我你们在干什么?!”
“爸……我们是真心相爱的……”

“相爱?听你放屁!你这臭小子,街上那么多那么好的女孩你不追,却反倒和一个毛都还没长齐的小子在这里亲热?你存心想气死我!” 接着又是一拳

这拳出得不轻,田柾国一个没站稳就倒在了床上,脸上多了个红印,嘴角也出了血

“你现在就给我和他分手,不然我就杀了你!今后也不许你在去找他!不然,我会对他做出什么事情也说不定。” 田父说着这句话时,眼皮也没眨一下,这话深深刺痛了田柾国的心

“不……不要!拜托不要伤害他!” 田柾国狼疮地爬下床,跪着抓住田父的裤子,泪水早已布满了疲惫不堪的脸孔
“那就给我分开,不要再见面,然后在找个女朋友好好做个人!”
田柾国没有回答,他已经哭得泣不成声,只能狠下心来点点头

“……” 田父甩开了田柾国的手,转身离开
临走前,虽然田父说得很小声,但田柾国还是很清楚地听见了

“让我丢脸,真是恶心。”

然后就是锁门的声音
被禁闭这段期间,田柾国呆呆地看着前方,眼神也失去了光彩

同性就丢脸了吗?同性就恶心了吗?明明是相爱的两个人,就因一个性别而应该被全世界唾弃吗?
明明只是一线之差,为什么就不能被认同…

他想了很多很多……还是想不明白

最后他做出了决定,他要保护金泰亨,但同时也必须伤害到金泰亨,还有自己
他别无选择
已经不能回头了

为了你和我,对不起了

过了不知多久,原以为这件事情先告一段落了
这天,金泰亨已经按耐不住思念田柾国的冲动,抓了外套就冲出家门

此时田柾国正和田父帮船只油漆,金泰亨看到田柾国还好好的,心中的石头也放下了
感受到不一样的气息,田柾国往旁边一看,竟然是金泰亨
欣喜一瞬间被田父那时的话给熄灭了
田柾国看了看田父,再看看一脸开心的金泰亨,不禁握了握拳头

“爸,我过去一下。”
田父听后抬头一看,见是金泰亨,皱了皱眉

沉默就当作是允许了

田柾国慌忙地快速走到金泰亨面前,一來就是推开他
“你必须快点走,你不能待在这里。”

“什么?怎么了?” 金泰亨并不知道田柾国一来就是让自己走的用意

“快点走啊!” 田柾国见金泰亨还不肯走,紧张地往回头看了一眼田父,结果正好对上了田父的视线,更加慌张了

“走,别再来了。” 田柾国又推了推金泰亨,趁机在金泰亨耳旁小声地说了句:“对不起,你待在这里会有危险的。”

“快点走!” 接着提高音量故意让田父听到

快点走吧,我怕他真的会对你做出什么事情来,到时候……
所以,拜托了,走!

金泰亨顿了顿,危险?

拖拉了一会儿,无奈之下他只好带着疑惑离开了

看着自己最心爱的人那失落的背影,田柾国心疼得快要窒息了
整理好情绪,转身走向田父

田父楼住田柾国的肩膀,难得露出了笑容
“真是我的乖儿子。”

田柾国笑了笑,像是做出回应

这个笑,笑得真的心好痛啊

之后田柾国真的找了个“女朋友”,那个“女朋友”是真心爱着田柾国,但田柾国呢?

这天金泰亨漫无目的地走在大街上,满脑子想的都是田柾国。
不偏不齐的,思念的主人翁出现了,但是他的身旁却多了自己不认识的一个陌生人

金泰亨的心颤抖了一下,直直地经过了那两人
就是所谓的擦肩而过
心越跳越快,还是不敢相信这是现实,他往回头看,却看见他们当着自己的面牵起了手
而且田柾国连一眼都没看自己

“……” 完了
一切都完了
也许这真的是玩完了

那天起之后,两人真的再也没见过面,就这样恍恍惚惚地过了5年
金泰亨接到了消息:田父去世了

带着负责的心情,金泰亨一个人来到了田父坟墓的所在地,在不远处就已经看见了一群穿着一身黑衣装的人,还有……田柾国

他慢慢地走向人群,然后站在了田柾国的对面
看着田柾国哭得死去活来的样子,金泰亨好想就直接紧紧抱住他。
但是他的身旁已经不是自己了,那个女人轻轻搭着田柾国的肩膀表示安慰,田柾国也没推开她的手,只是一直哭

再也看不下去,金泰亨转身走了

金泰亨没有离开坟场,他只是安静地坐在阶梯上,默默地看着人群散开,默默地看着那个女人还想安慰田柾国,但被他直接一把推开,无奈只能自己先离开

默默地看着,田柾国整理好思绪后,站了起来也离开了

他会去哪里?不知道

過了不一會兒,突然有人拍了自己的肩膀,猛地抬头一看……

田柾国

金泰亨缓缓地站起身,两人都没有说话,就这样对视着,好像能把所有想说的话通过这对视传达给对方

田柾国终于按耐不住这么多年的情绪,紧紧地抱住了金泰亨 “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我也是。” 金泰亨也坚持不了内心的那个铁壁,回抱田柾国

真的,好想念你,有多久没这样投入了你的怀抱?

两人像是发泄这些年来的思念,忘情地互拥着
回忆不断涌现出来

“你们在干嘛?“ 一把尖锐的女声突然响起,打破了你们的叙旧

“阿、阿米?” 田柾国愣了一下,放开了金泰亨

“你们到底在干什么?” 叫阿米的女人恨恨地瞪著金泰亨

“没事没事,我们快点走吧。” 怕会再尴尬下去,田柾国赶紧拽着阿米走了

走的时候还不时会望一下金泰亨,仿佛就像在说:对不起

金泰亨全程都在盯着那两人,直到他们的背影消失在他視線範圍內

他们都在想什么?没人知道

在那之后,田柾国的下落不明
没有人知道他去哪里,只有金泰亨发现还留在山崖上的一双皮鞋,还有打在大石上的浪花

浪花,异常的漂亮

评论(2)

热度(3)